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檢討性騷被害人!「最美博士」槓「北一女師」:讓變態更猖狂

許藍方(見圖)抨擊,「我很大膽也不禮貌的說『您們這樣思維的人』正是『那些覺得對人進行騷擾還不覺得錯的人』的『幫凶』」。(圖取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粉絲專頁)

許藍方(見圖)抨擊,「我很大膽也不禮貌的說『您們這樣思維的人』正是『那些覺得對人進行騷擾還不覺得錯的人』的『幫凶』」。(圖取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粉絲專頁)

2021/03/08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最美博士」的網紅、護理學博士許藍方以性教育專業見長,除了出書,也透過各管道教導性知識,不料卻頻遭噁男私訊騷擾,今(8日)一位自稱在北一女中備課的女網友留言「您做風很大膽,所以別人也就對您不客氣了」,讓她震怒發文回應。

許藍方臉書貼出女網友的留言截圖,留言稱「許博士,您的影片不知何時滲透到我的手機裡了,還自動播放!那時是在北一女中要備課時。其實當時我嚇一跳,怎麼有這麼開放的女生!我是排斥的!由於您做風很大膽,所以別人也就對您不客氣了,其實我認為,您自己也要付一半的責任」!

這番留言讓許藍方震驚,她回應說:「我想請問一下,所以女生講性被言語騷擾是應該的?穿得露被性騷擾也是應該的?這什麼鬼邏輯越想越氣!」許藍方抨擊,「我很大膽也不禮貌的說『您們這樣思維的人』正是『那些覺得對人進行騷擾還不覺得錯的人』的『幫凶』」。

許藍方也回應了該名女網友的「滲透手機」說法,她說,「我沒那麼多時間用滲透的方式,我都直接在公開場合鼓吹大家要正視「性教育」,正是有您這樣的老師存在校園,才一直有被性侵被騷擾」。

雖然該女網友自稱在北一女中備課,但無法判斷是否為北一女中教師,許藍方也說,「言論只會讓那些變態更猖狂」,底下網友相挺「看來北一女學生真的是靠自己的能力讀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