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女力掘起 縣府1、2級女姓主管達44%

屏東女力掘起,優秀女農民佔了不少的比例。(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女力掘起,優秀女農民佔了不少的比例。(記者葉永騫攝)

2021/03/07 14:12

〔記者葉永騫/佳冬報導〕屏東縣今天在佳冬鄉舉行慶祝婦女節活動,首度將客家地方文化及女性特色展現結結合在一起,吸引了上千位的民眾前往參加,縣長潘孟安表示,女性在各方面的表現相當的優異,近年來女力掘起,屏東縣在友善婦女提供更好的職場環境相當的用心,縣府一、二級主管就高達44%是女性,在全國名列前矛。

屏東縣慶祝婦女節今天在佳冬鄉六根庄三山國王廟前廣場舉行,現場還有佳冬老街市集,客家四頭四尾體驗活動,跳脫婦女傳統框架與性別侷限,更有燒腦的實境解謎活動,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深入體驗客家村落之美,更了解客家女性的柔美刻苦,吸引了許多的民眾參加,讓現場相當的熱鬧。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致力於女姓職場等環境的改善,在女性副縣長吳麗雪的帶領下,女生不管在公務機關、學校、農民等各行各業都展現出不凡的力量,彌補了男性的不足,並且以降低婦女照顧壓力、維護女姓健康、增進婦女就業及鼓勵女性參與公共事務等四大面向做為目標,相當重視婦女的權益。

縣長潘孟安體驗早期客家婦女運送貨物(記者葉永騫攝)

縣長潘孟安體驗早期客家婦女運送貨物(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