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生女兒比較乖?兒子被畫成「大花臉」母親無奈抱怨引共鳴

原PO分享女兒用彩色筆亂畫弟弟的臉,引起網友討論。(本報合成、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分享女兒用彩色筆亂畫弟弟的臉,引起網友討論。(本報合成、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03/05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帶孩子很辛苦,有許多人會上網發文吐苦水。近日有位媽媽PO文分享,女兒用彩色筆亂畫弟弟,從照片可見兒子五顏六色的「大花臉」,讓這名媽媽好氣又好笑地說「到底是誰說生女兒比較乖?」,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 她有2個孩子,姊姊經常對弟弟惡作劇、不僅把弟弟當成玩具,如同洋娃娃般綁起頭髮,昨天更有驚人之舉,她只是去洗個澡,出來就看到小兒子變成「大花臉」。

從照片可見小兒子的額頭、臉頰、眼睛上面等,都被畫得五顏六色,原PO這才發現是女兒利用彩色筆亂畫弟弟,她即使用乳液、卸妝油,在兒子臉上塗抹良久、也才把色筆顏色卸掉一些。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女兒沒有比較乖啊!我家是兒子比較乖,女兒叛逆」、「弟弟變成姐姐的洋娃娃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只有自己能玩啊!」、「超欠打的啊,我每天都想把女兒塞回去」、「用生命在畫的」,更有網友曝「我家妹妹把哥哥當沙包有安慰到你嗎」、「據說,我姐曾裝尿給我喝....」。

原PO分享女兒幫弟弟綁頭髮。(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分享女兒幫弟弟綁頭髮。(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