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藻礁公投連署飆破50萬份 環團邀週六日「穿粉紅衣」展守護初心

藻礁公投連署飆破50萬份,環團邀週六日「穿粉紅衣」展守護初心。(藻礁公投小組提供)

藻礁公投連署飆破50萬份,環團邀週六日「穿粉紅衣」展守護初心。(藻礁公投小組提供)

2021/03/04 23:2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藻礁公投連署再傳捷報!藻礁公投小組今晚驚喜宣布「突破50萬份了」,達到更高的安全門檻!除了表達滿滿的感謝,也邀請支持者週六、週日兩天穿上粉紅或桃紅色衣服,展現對藻礁守護的單純初心。

經統計,今天共收到6萬9310份連署書,總計達到50萬7828份,而且還在持續累積中。藻礁公投小組提到,這些連署書每天像雪片般湧入總部,它們代表了台灣民眾對國土的珍愛,以及人民守護環境的決心,畢竟藻礁不會說話,也不懂政治,期望能有更多人看見台灣自然資產的價值,在它們被消失之前。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劉月梅今晚說,在突破50萬大關後,公投小組要謝謝所有台灣民眾的支持,更重要的是,8月28日公投日,邀請大家共同來關心這個議題,並且出來參與投票。這一路走來沒有你們,絕對走不到這一步。每一張連署書對公投小組來說都彌足珍貴,也都代表著一分保護藻礁的力量。

劉月梅說,公投小組除了表達滿滿的感謝,也想邀請這50萬分之一的「你」,週六日穿上粉紅或桃紅色衣服,展現對藻礁守護的單純初心,也再次希望民眾能在眾多紛擾的資訊中,將聚焦回歸到藻礁公投的原始初衷:對環境的愛,引燃所有人對島嶼土地守護的意識。

藻礁公投連署飆破50萬份。(珍愛桃園藻礁總部提供)

藻礁公投連署飆破50萬份。(珍愛桃園藻礁總部提供)

珍愛桃園藻礁總部近日收到如雪片般的連署書。(記者李容萍攝)

珍愛桃園藻礁總部近日收到如雪片般的連署書。(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