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驚!基隆1人居家檢疫第3天猝死 採檢結果出爐

65歲王姓男子上月底從中國返台,在基隆防疫旅館居家檢疫期間猝死,還好經篩檢後,王男並未感染武漢肺炎。(記者林嘉東攝)

65歲王姓男子上月底從中國返台,在基隆防疫旅館居家檢疫期間猝死,還好經篩檢後,王男並未感染武漢肺炎。(記者林嘉東攝)

2021/03/04 23:3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65歲王姓男子上月底從中國返台後,入住基隆市一間防疫旅館居家檢疫,第三天突感不適,轉院途中猝死;基隆市衛生局火速篩檢,還好結果出爐為陰性,確認未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醫院、旅館都鬆了一口氣。檢警今天完成相驗已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

據悉,王姓男子罹患胃癌,在中國工作期間病況惡化,已在當地就醫治療一段時間,上月底病況好轉才返台。

王男2月26日入境,入住基隆一間防疫旅館居家檢疫,想不到3月1日病況突然惡化,衛福部基隆醫院收治後,認為病況嚴重,趕緊轉送基隆長庚醫院;未料,轉院途中猝死,基隆長庚醫院暫時將遺體冰存。

由於王男是在檢疫期間猝死,衛生局火速採檢,一度引起防疫旅館與冰存王男遺體的醫院大為緊張,還好報告3日出爐後,確定未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後,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