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讓座遭老婦人狂酸 女子火力全開反擊

博愛座禮讓給老弱婦孺是大眾運輸系統上的共通禮儀,不過今(3)日一名女子搭公車時,竟因沒有讓座給中年婦女,被對方狂酸,她也直接反擊「你要找架吵我一定跟你悍到底,林祖罵在板橋站的博愛座等你啦」。(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博愛座禮讓給老弱婦孺是大眾運輸系統上的共通禮儀,不過今(3)日一名女子搭公車時,竟因沒有讓座給中年婦女,被對方狂酸,她也直接反擊「你要找架吵我一定跟你悍到底,林祖罵在板橋站的博愛座等你啦」。(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21/03/03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博愛座禮讓給老弱婦孺是大眾運輸系統上的共通禮儀,不過今(3)日一名女子搭公車時,竟因沒有讓座給中年婦女,被對方狂酸,她也直接反擊「你要找架吵我一定跟你悍到底,林祖罵在板橋站的博愛座等你啦」。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連上了好幾天班,雙腳抽筋站著都在痛,上車看到博愛座上還有一個位置趕緊坐下休息,下一站一名老婦上車,站在博愛座前,原po左邊那位乘客起身讓座,那位老婦就說了一句「不用啦!你坐就好。今罵欸笑連欸,籠謀嘞牛位(台語)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

原po聽到這句理智斷線直接炸毛,表示「到底在酸三小?她花錢上車,有位置需要是欠你了喔?」,老婦一坐下來後,直接跟對方開戰,原po高八度質問對方是不能好好講話,老婦卻說自己又不是在對原po說,原po直接回覆對方:「你要位置不會好好講話,有夠沒禮貌的」,老婦一邊說自己沒有要跟原po吵,一邊開始跟原po爭執。

原po說:「今天老婦若是上車,客氣的跟我說,她需要這個位置,我腿就算斷了,跳也給你跳起來讓位。但今天不是欸,老婦一大早吃檸檬。」明明已經有人讓座了,還要多酸一句,年輕人怎樣怎樣的,誰聽到當下會爽會開心啊?並表示:「你要找架吵我一定跟你悍到底,林祖罵在板橋站的博愛座等你啦,搞清楚沒有人欠你欸」。

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你超棒啊,有些老人真的很沒素養」、「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不是老人」、「那些會哭夭的絕對是不需要博愛座,假霸哩絕對沒問題」、「一堆老女人真的有夠雞掰的」;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記得我上一次遇到的時候也是一直被酸,經痛到快去世才坐博愛座。然後我一個忍不住噴下去說我是經痛到受不了才坐博愛座,你是更年期太多年忘記自己經痛是怎樣過來的?然後就安穩的坐到下車。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