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高雄農民 高市、高縣醫師公會合購800箱大樹鳳梨

高雄鳳梨逐漸進入產季,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王宏育,合購800箱以上大樹鳳梨。(農業局提供)

高雄鳳梨逐漸進入產季,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王宏育,合購800箱以上大樹鳳梨。(農業局提供)

2021/03/02 15:1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鳳梨逐漸進入產季,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王宏育,與大樹區龍目社區合作,合購800箱以上鳳梨,用醫師專業肯定台灣鳳梨的高營養價值,更用行動力挺高雄在地大樹鳳梨。

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及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王宏育,與大樹區龍目社區合作,各率先採購100箱鳳梨,並號召會員共襄盛舉,合計預購達800箱以上,藉由這次採購拋磚引玉,用醫師專業肯定台灣鳳梨的高度營養價值,也鼓勵全民力挺台灣農民。

龍目里長陳榮清說,大樹區算是鳳梨的原鄉,尤其在龍目里,家家戶戶幾乎都是鳳梨農,而且品種之多,都可以成立鳳梨博物館了,非常感謝高雄市及高雄縣兩大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王宏育挺身而出,肯定鳳梨的高營養價值,也用行動力挺大樹鳳梨。

農業局表示,大樹鳳梨的品質有口皆碑,不光是生鮮果品,包括加工的鳳梨果乾及鳳梨酵素等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也都有相當的經濟規模,這幾年在農村再生等計畫支持下,包括一日農夫、根留農村等專案,以社區為發展據點,推廣全株使用的鳳梨經濟,歡迎大家走進高雄農村,跟著一日農夫的腳步,品嚐當季香甜的陽光果子。

高雄市醫師公會、高雄縣醫師公會挺農民,合購大樹鳳梨。(農業局提供)

高雄市醫師公會、高雄縣醫師公會挺農民,合購大樹鳳梨。(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