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逢甲旅店拒醫護 市府調查:根本是非法日租套房

台中逢甲酷窩微旅的公告,在網路被截圖,拒接包括國外旅客、居家隔離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等客群。(取自臉書)

台中逢甲酷窩微旅的公告,在網路被截圖,拒接包括國外旅客、居家隔離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等客群。(取自臉書)

2021/02/27 22: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醫護人員更是站在第一線防疫。台中逢甲酷窩微旅的公告,在網路被截圖,因疫情之故,拒接包括國外旅客、居家隔離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等客群。一名賴姓醫師在臉書諷,旅店「對於乾淨程度一定非常把關」,「因為不接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呢!」台中市觀旅局今日表示,酷窩微旅是非法的日租套房,除了不能接醫護,一般住宿客人都不能接,將依法開罰。

逢甲酷窩微旅公告,因疫情之故,拒接醫院相關工作人員等客群,引起網友撻伐,讓醫護人員很心寒。賴醫師低調坦言,自己拒絕消費。

台中市府觀旅局指出,逢甲酷窩微旅沒有核准登記,是非法日租套房,將依法裁罰10到50萬,不能再收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