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玩屏東 15條走春遊程包山包海

屏東縣萬巒鄉的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萬巒鄉的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記者羅欣貞攝)

2021/02/27 10:1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3天的228連假今(27日)起展開,屏東縣政府規畫15條走春行程,歡迎民眾來一場屏東小旅行,從客家、原民、自行車、自然生態、節慶活動至新穎觀光景點都有。

屏東縣政府表示,今年是客家六堆300年,屏東縣政府有一系列客家慶典,今、明(27日、28日)兩天在屏縣萬巒鄉五溝國小舉行祈福尖炮城活動,這是客庄12大節慶之一,熱鬧非凡精彩可期,整個活動有專業解說員帶路,並透過旅遊業者販售遊程,詳可查詢活動官網。

至於屏縣府交通旅遊處規畫的15條屏東好好走春遊程,涵括新興藝文美學超夯景點,例如,位於屏東市、荒廢27年的台糖舊紙漿廠遺構活化再生的「縣民公園」、泰武鄉吾拉魯滋部落永久屋的咖啡園區、重建萬巒鄉佳佐天主堂的可可園區、全區營運的屏東市歷史建築群眷勝利星村,都在建議行程中,牛年走春15條遊程詳細介紹,可於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專區查詢。

此外,從去年12月起屏東縣各重要活動,都將在3月1日畫下句點,還未前往的民眾可把握連假一遊,包括,屏東農業熱帶博覽會在228連續假期安排職棒啦啦隊女孩見面會、貓咪認養會及快閃贈品活動;沿著屏東市萬年溪舉行的的屏東綵燈節,20座燈飾不只為城市帶來閃亮藝術氣氛,還有名人文學金句讓賞燈走讀別具韻味。

在恆春半島,則有以「浪漫桃花」為主題的四重溪溫泉季,宛如片片桃花飄散在廣闊草原的燈海陳設十分美麗;獨具地方特色、在海口沙灘登場的落山風藝術季,有34組多元領域的藝術創作。

屏縣府表示,上述各項活動都將3月1日畫下句點,相關活動訊息請洽各活動官網,歡迎民眾把握228連續假期時光,造訪屏東感受多一度屏東的好好,也用各項主題遊程體驗不一樣的屏東。

很好拍的屏東縣民公園,讓工業遺構重生。(記者羅欣貞攝)

很好拍的屏東縣民公園,讓工業遺構重生。(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走春15條遊程。(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走春15條遊程。(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