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迷有福了!台南市立棒球場螢幕將升級變大

台南市長黃偉哲決定更新台南市立棒球場大螢幕。圖為去年統一獅「封王遊行」活動,黃偉哲跟球迷們一起比大鵬鳥勝利歡呼姿勢。(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決定更新台南市立棒球場大螢幕。圖為去年統一獅「封王遊行」活動,黃偉哲跟球迷們一起比大鵬鳥勝利歡呼姿勢。(記者洪瑞琴攝)

2021/02/26 20:1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位於南區體育公園內的台南市立棒球場,球迷們期待有大螢幕可看,市府決定要更新了,工程經費約1300多萬元,統一獅隊將贊助380萬元,預計今年6月底前完成。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棒球發展的重鎮,也是國內唯一7級棒球完整發展的城市,去年統一獅為慶祝榮獲職棒總冠軍,特別和市府合作安排一場慶祝與感恩遊行活動,過程中確實感受到球迷對職棒的熱愛與對台南的熱情,因此在亞太棒球訓練中心成棒主球場尚未完工啟用前,先把現有市立棒球場的小螢幕放大1倍,以回應球迷的期待。

南市教育局表示,已與統一獅隊會勘評估,更換全新的全彩LED大螢幕,現有長寬各8公尺,將更新為長16公尺、寬8公尺,經費約1300至1500萬元,由市府自籌經費之外,統一獅隊也將贊助380萬元,未來完工後,將帶給球迷們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教育局表示,配合3、4月還有比賽賽程,仍使用現有的舊螢幕,預計5月施工,到時可能有幾場比賽暫時沒有大螢幕可看,預計6月底前可以更換完成,加上等到2023年,位於安南區的亞太棒球訓練中心成棒主球場完工啟用後,相信球迷又可以看到更大的螢幕,很值得期待。

據了解,去年(2020)統一獅隊奪下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冠軍,也拿下隊史第10冠,去年11月14日在台南市區風光舉行「封王大遊行」,並在市立棒球場舉辦慶祝會,球迷們高喊「我要大螢幕」,更不乏網友上黃偉哲臉書留言「台南棒球場需要大螢幕」,過年後,黃偉哲即指示教育局評估籌措經費更新球場螢幕。

去年統一獅奪冠舉辦封王遊行,黃偉哲(中)與球迷們一起迎接統一獅冠軍隊伍,相約今年再拚二連霸。(記者洪瑞琴攝)

去年統一獅奪冠舉辦封王遊行,黃偉哲(中)與球迷們一起迎接統一獅冠軍隊伍,相約今年再拚二連霸。(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