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捐款箱驚見「整疊千元鈔」 善心人身分曝光網友讚爆

有網友在某間超商內的零錢捐款箱發現,裡面竟有一整疊的千元鈔,讓他大讚「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愛心的人。」事後得知「投錢客人」身分原來是一名收紙箱的阿伯。(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在某間超商內的零錢捐款箱發現,裡面竟有一整疊的千元鈔,讓他大讚「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愛心的人。」事後得知「投錢客人」身分原來是一名收紙箱的阿伯。(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1/02/25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超商都有設置愛心捐款箱,讓民眾在結帳完可投入找零順手做愛心,就有網友在某間超商內的零錢捐款箱發現,裡面竟有一整疊的千元鈔,讓他大讚「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愛心的人。」事後得知「投錢客人」身分原來是一名收紙箱的阿伯。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表示,他前往某間超商買東西,意外發現一旁的愛心零錢箱內不僅有百元鈔票,甚至有多張千元鈔票疊在一起,讓他相當好奇是誰如此有愛心,「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愛心的人。聽店員說是一位有愛心的收紙箱的阿伯投的。好像有2萬元千元鈔」。

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阿伯的善心「省吃儉用的高手都在民間」、「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阿伯才是最富有的人,真的大愛」、「阿伯的心靈感覺很富足」、「阿伯真有愛心」。

但也有人質疑「那些錢都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被拿去做慈善」,對此,有網友留言指出,「店員在清點時,會隨機找2位顧客當證人,不過受款單位如何運用、分配則不得而知」。

據悉,愛心阿伯捐款的正是超商的「加減新生活計劃」零錢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