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女老師月薪4萬3嘆學生難教想轉職 網友提1重點勸留

女網友坦言,目前月薪4萬3000多,薪資漲幅最多至48歲時8萬多,但感覺自己每天都在等下班,覺得很沒意義。(示意圖)

女網友坦言,目前月薪4萬3000多,薪資漲幅最多至48歲時8萬多,但感覺自己每天都在等下班,覺得很沒意義。(示意圖)

2021/02/23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工作版發問,自己目前是國小老師,但礙於學生難教,不太會管教,因此請益網友是否該離職,離職後有甚麼出路更好?

女網友交代背景表示,自己年紀24歲快25歲是正式國小老師,大學念的是教育大學教育經營管理科系,但考慮公務員就是死薪水,感覺自己每天都在等下班,覺得很沒意義。

女網友補充,目前月薪4萬3000多,薪資漲幅最多至48歲時8萬多,固定年終1.5個月加考績一個月。

議題引來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表示,「老師真的不錯了啦,沒騙你,光薪水寒暑假,你打趴多少人了」、「50歲不到領8萬多,好狂。當個佛系老師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

也有網友指出,「若是正式教師就撐下去,因為所學專業只有在教育現場才能發揮,但若是代理的話,聘期到了就去投履歷吧」。

就讀教育大學的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指出,「雖然管小孩很累、家長很難纏,但教育體系出來的要轉跑道很難,老師有寒暑假加上穩定薪水(一個月將近7萬),還很好找對象,條件其實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