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稱三接沒破壞藻礁 陳椒華:繼續推動藻礁公投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表示,三接工業港的涵洞、箱涵建置,都已經影響到藻礁,所以說沒有影響「這個絕對是不對的」,時代力量會繼續推動公投。(記者叢昌瑾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表示,三接工業港的涵洞、箱涵建置,都已經影響到藻礁,所以說沒有影響「這個絕對是不對的」,時代力量會繼續推動公投。(記者叢昌瑾攝)

2021/02/23 15:26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環團與桃園在地居民共同發起搶救藻礁公投,繼時代力量1月份響應後,國民黨昨也召開記者會支持公投連署,但中油昨表示,三接興建未破壞藻礁,僅使用已開發地;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表示,三接工業港的涵洞、箱涵建置,都已經影響到藻礁,所以說沒有影響「這個絕對是不對的」,時代力量會繼續推動公投。

時代力量今在中央黨部舉辦「台灣的政黨政治 第三勢力的發展空間」座談,邀請網路媒體「民報」創辦人陳永興和陳椒華主講。陳椒華會前受訪,被問及有關經濟部與中油皆表示,目前在建的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僅使用已填地,開放面積也較國民黨執政時縮小1/10,並未破壞藻礁,時力是否會持續推動公投?

陳椒華表示,先前在環評時,有關工業港的影響,多數的專家委員是反對,但是環評委員強行通過,事實上開工之後,整個工業港的涵洞、涵箱設置,都已經影響到藻礁了,所以說沒有影響,「這個絕對是不對的」。

至於是否會持續推動藻礁公投?陳椒華表示,「時代力量會繼續推動」,預定在這個週末也會舉辦全國性的時代力量搶救藻礁的同步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