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男搭訕女網友 因為4個字毀一切遭網譏「實力深無見底」

原PO分享與女網友聊天截圖,引起網友討論。(本報合成、圖擷自「爆怨2公社」)

原PO分享與女網友聊天截圖,引起網友討論。(本報合成、圖擷自「爆怨2公社」)

2021/02/23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說話是一門學問,說對話更易打好人際關係。近日有位男網友PO文分享,自己不太會聊天,使用交友軟體聊天時,因講錯話惹怒與她對話的女網友,惹她生氣後、大罵「沒禮貌」便離開聊天室,原PO因難過轉而上網求安慰,該PO文吸引網友留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並貼出數張對話截圖,他內文提及「最近很流行一句話,活該單身」,「然後我就配了一張單身狗的圖,沒想到用完就尷尬了,我承認我不會聊天」。

從對話截圖可見,原PO開頭就提到自己沒有女朋友、已單身1年,這位女網友先安慰他「單身也沒有什麼不好,我也是」,又接說「自己單身更久時間」,原PO回「那妳怎麼不交?該部會跟我一樣『活該單身』吧?」,原本聊天氣氛全毀,這名女網氣得直呼「什麼叫活該?會不會講話」、又罵「沒禮貌」,過沒多久後就離開聊天室窗、「顯示10分鐘前在線上」。

網友看到Po文和對話截圖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果然 『憑實力單身』...」、 「大好機會,月老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何止憑實力單身,真的是活該」、「你果然印證自己活該單身了」、「活該啊,再加油努力」、「會不會聊天 天都被你聊死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也有網友理性建議「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從對話內容看起來你們沒有很熟,要注意用字遣詞。」、「有些哏還是不要亂用,無聊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