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和週五東北風略增強 連假穩定回溫好天氣

氣象專家指除週二及週五有些東北風,本週大多是穩定回溫好天氣,預估北東迎風面會有短暫雨。(資料照)

氣象專家指除週二及週五有些東北風,本週大多是穩定回溫好天氣,預估北東迎風面會有短暫雨。(資料照)

2021/02/23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氣溫仍偏低,氣象局今晨持續對新竹縣、苗栗縣發布低溫特報,氣象專家指除週二及週五有些東北風,本週大多是穩定回溫好天氣,預估北東迎風面會有短暫雨。

氣象專家彭啟明指出,本週到週末大致維持穩定回溫好天氣,週二及週五雖有些東北風,但都不夠強,對台灣影響不是太顯著,僅週五到週六的那一波可能會略強一點,北東迎風面將有點短暫雨。但包含週三、週四,以及週六下半天到週日一,都是持續回溫穩定的好天氣。

彭啟明也指出,近日各地中午高溫都可以到24-26度,清晨低溫也都有14-19度,空曠區低溫也有10-12度,與上週相比回溫不少,是非常舒服舒適的好天氣。下週二雖有變化,但也不是太強,北東迎風面水氣略多,轉陰沉偶陣雨。至於中國南方雖持續有小系統發展,但勢力都還不強,只有稍微邊緣掃過台灣附近,不會有直接影響。

彭啟明也提醒,近期仍要留意空氣污染,其中南部區域這兩天會略差一些,特別是中午過後,各地陽光普照下大氣光化反應增強,包含汽機車所排放的氮氧化物,以及各種污染物都是汙染來源,陽光催生的光化反應會產生臭氧及細懸浮微粒,建議民眾也要多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