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套圈圈「連中3樣」老闆開這要求 她怒「怎麼不寫立牌?」

原PO分享爸爸在夜市玩套圈圈,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分享爸爸在夜市玩套圈圈,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2/22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人都有在夜市玩套圈圈、打彈珠的經驗,近日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爸爸很喜歡玩套圈圈的遊戲,因為技術相當熟稔,每次總可帶2至3樣獎品回家,沒想到這次套中獎品後,攤販老闆竟前來要求爸爸不要套前排,讓她直呼「那怎麼不寫個牌子說明呢?」該PO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內文提到陪爸爸逛夜市,套圈圈是他最喜歡的行程,她說「我爸對夜市套圈圈是有點實力,每次花個100元、總能套中2、3樣獎品」, 原PO接著說「孫子點菜,阿公就一定套中」,她的爸爸這次一共套中前排3樣獎品;未料要離開時,攤販老闆突然靠近說「先生,那個以後如果來套,前面的盡量都留給小孩套啦,你盡量套後面一點的啦」。原PO說「我們真的滿頭問號,是獎品中太多嗎?還是前面大人不准套?」她直呼「以後套圈圈乾脆寫100元,獎品上限兩樣好了」。

原PO解釋,「100元就套3樣小東西,目測成本不超過100元」,她提到爸爸年輕的時候,套中一堆電器也只挑幾樣回家,其他獎品還給老闆;接著分享父親曾藉套圈圈做的善行事跡,「他看見一個小女孩,很希望她的爸爸套鬥魚給她,但她爸爸怎樣就是套不中,原PO說「我爸就花錢出手套給那個小女孩,小女孩非常開心」,她強調「我爸就是喜歡套圈圈、套中的感覺,喜歡身邊的人開心的感覺,但也絕對不會刁難老闆,我爸是有分寸的那種人」。

最後她無奈地說「我爸是客氣,才套前面的小東西,給孫子開心而已好嗎,真的拿出實力套後面的,還怕老闆你受不了!!」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老闆輸不起」、「現在很多夜市都有說,高手限玩一次,那老闆也太小氣」、「套完拿走就要趕快補上貨呀!前面都是低成本的東西,進貨應該是進一堆吧!老闆也是摳門了些」、「其實老闆的意思應該是前面要讓小朋友投比較有機會套中,大人就要套中後面的比較能回本啦」、「往好處想也許老闆認識妳爸功夫好,可以套後面一點的」、「好厲害啊,我從來沒套中過耶」、「隱於夜市的武林高手」、「跪求授課,我連第一排的都套不到,圈圈還常常滾走,連老闆都說我其實是在滾呼啦圈」、「阿公大獎套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