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天捕獲182公斤漁產品 他們將所得全捐動物之家浪浪

大漁丸愛心專班、VP文創等人捐贈飼料給瑞芳動物之家。(記者周湘芸攝)

大漁丸愛心專班、VP文創等人捐贈飼料給瑞芳動物之家。(記者周湘芸攝)

2021/02/20 16:2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大漁丸愛心專班主辦人「阿原師傅」會同「VP文創」的劉阿修、蘇建綱、李豪及愛心釣友共11人,去年底舉辦愛心海釣活動,沒想到過程中僅花半天時間便撈捕182公斤漁產品,賣得1萬4560元,外加釣友額外贊助,將所得2萬2000元捐贈瑞芳動物之家購買飼料。

大漁丸愛心專班及「VP文創」等人近日前往瑞芳動物之家代表捐贈飼料,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VP文創的劉阿修為釣魚界網紅,此次發起為流浪動物盡一份愛心的活動,吸引許多釣友響應。主辦人阿原師傅也說,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狗,家裡所養米克斯犬就是流浪狗所生,很高興能為動物之家的流浪犬貓做出貢獻。

動保處長楊淑方表示,大漁丸愛心專班為一群愛好釣魚的高手,因主辦人「阿原師傅」為愛狗人士,去年起開始投入公益活動,未來將每年定期捐贈飼料給動物之家。

楊淑方指出,民眾有用不完的物資與飼料,可就近聯絡新北市8所動物之家,另外,新北市政府設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也提供各界捐贈的物資,不僅可幫助公立動物之家,也可提供低收入戶使用,讓友善動物城市愛心持續宣揚。

大漁丸愛心專班與VP文創等人去年發起愛心海釣活動。(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大漁丸愛心專班與VP文創等人去年發起愛心海釣活動。(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