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訂1本刮刮樂慘遭拆賣「中10萬」 他哭訴:差點被分手

原PO分享預訂整本刮刮樂,在他領錢時「其中一張」被買走,那張竟中獎10萬元。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分享預訂整本刮刮樂,在他領錢時「其中一張」被買走,那張竟中獎10萬元。示意圖。(資料照)

2021/02/19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許多人會買刮刮樂,這位男網友近日在粉絲團投書,提到跟女友走春,都會買刮刮樂,這次更霸氣預定「一整本刮刮樂」來玩,但因身上現金不夠,去超商領錢時,老闆拆賣一張給別人,未料那張竟然「中10萬元」,讓他哀嚎:「為了刮刮樂差點分手,你們說這扯不扯」。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my girl」投書,提到過年期間跟女友前往財神廟拜拜後,都會順便買刮刮樂或樂透玩,原PO說「我想說年終發得不錯,就想直接買整本玩,不過36000元」,他提及因身上錢金不太夠,就到附近便利商店領錢,他強調「還跟老闆說這一本幫我留,我女友在店裡等我」。

未料,當原PO領完錢、回到店裡時,剛好有人買了指定的那本彩券,原PO說「他只買一張,結果『中10萬』,我女友狂罵說我為什麼領這麼慢,被別人買走,還只買一張」,他無辜地說「我已經叫老闆幫我留了,結果被罵的是我」。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老闆真是亂來」、「孩子這是運啊!」、「只能說你94帶賽!財神爺不屌你、也有網友安慰「你年終領的不錯啊,何必在意那10萬呢」、「命理有時終需有,命理無時沒強求」、還有人理性建議「你應該先付一部分的錢給他,不然他可能怕你唬爛他而已」,有人笑稱「你女友怎麼沒想到是你沒那個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