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橋上的魔術師》週六開播 導演、原作者週日講座揭創作理念

《天》劇改編自作家吳明益同名小說,將於21日舉行講座。(臺北文創提供)

《天》劇改編自作家吳明益同名小說,將於21日舉行講座。(臺北文創提供)

2021/02/19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劇蓬勃發展,優質作品盡出,徹底收服國人的心,新戲上檔資訊也是觀眾矚目焦點;2021年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將於本週六(20日)晚間9點透過公視及串流平台首播,為使觀眾理解影集製作過程及創作背後理念、故事,《天》導演楊雅喆和原著作家吳明益將在21日晚間8時在「台北文創名家會客室」舉行講座,目前現場名額已滿,有興趣的觀眾仍可透過線上收聽參與。

《天》劇改編自吳明益同名小說,講述9個小孩在中華商場天橋上與魔術師的故事,劇組特地還原中華商場做為片場,尚未播出便先引起大批觀眾注意;劇組囊括眾多金鐘獎、金馬獎得主,其中包括金鐘獎最佳導演及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楊雅喆,演員陣容也不容小覷,其中包括金鐘獎得主莊凱勛、温貞菱等,使該劇備受觀眾期待。

為使觀眾理解創作理念,楊雅喆及吳明益將在首播隔日下午8時參加「台北文創名家會客室─天橋上的魔術師」講座,談原著和改編劇本之間的權衡與取捨,也會揭露還原中華商場的過程,同時也會分享拍攝過程趣事。

為配合防疫,講座僅開放100名聽眾入場,目前報名人數已額滿,但有興趣的觀眾仍可透過「myVideo影音隨看」、「天橋上的魔術師公視影集」、「台北文創大樓」、「公視粉絲團」等粉專線上收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