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會黏人!法籍網紅路易影片 林欽榮力推

高雄輕軌春節連假開紅盤,連外籍網紅也稱讚。(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輕軌春節連假開紅盤,連外籍網紅也稱讚。(記者王榮祥攝)

2021/02/18 19: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分享法籍網紅路易影片,對於外籍朋友肯定高雄輕軌大南環段的搭乘經驗感到振奮,他並引述路易的話「高雄是一個會黏人的城市、每天都很幸福」,形容這也是輕軌走進市民日常生活的開始。

搬到高雄近一年的法國網紅路易,近日透過youtube分享自己搭乘高雄輕軌的快樂經驗,並形容高雄的生活就是比較紓壓,這是一個會黏人的城市。

林欽榮也看了路易的影片,對於外國友人肯定輕軌覺得相當驚喜,且路易直接了當地傳達出居住高雄的許多優點,他也鼓勵市民朋友聽聽路易的親身體驗。

林欽榮強調,高雄市政府輕軌團隊持續兢兢業業,讓高雄輕軌穩健推進中,今年底大南環將推進至C20站、明年底目標推進至C24站!

此外,針對上個月26日環評委員會專案小組就輕軌二階修正計畫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進行審議,雖然會中部分學者專家對報告內容仍有疑慮,不管是主觀感受或客觀數據的缺漏、誤繕,他已請團隊同仁務必把握時間修正內容,也感謝環保署同仁在行政程序上的協助,已排定本月26日再次召開環評專案小組會議。

林欽榮期勉輕軌團隊充分演練準備,在會議中加強論述,其實春節期間疏運人次的提升、搭乘旅客的實際感受、及市民朋友的選擇,就是最好的佐證。

法國網紅路易分享搭高雄輕軌的快樂經驗,還透露自己要留在高雄的決定,讓高市副市長林欽榮相當開心,力推他的影片。(記者王榮祥翻攝)

法國網紅路易分享搭高雄輕軌的快樂經驗,還透露自己要留在高雄的決定,讓高市副市長林欽榮相當開心,力推他的影片。(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