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看太多!超商ATM電話驟響 他接起秒尷尬:以為要出任務

網友在ATM領錢,想不到一旁電話竟響了起來。(圖片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ATM領錢,想不到一旁電話竟響了起來。(圖片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2/17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社群表示,一天到超商ATM領錢時,一旁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他原本腦洞大開,以為即將接到特殊任務,結果電話另一頭傳來,「先生您好!你的飲料擋到監視器,麻煩移開一下」,讓他相當尷尬。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到便利商店的ATM領錢的時候,一旁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原PO心中當場演起了小劇場,以為是有什麼特殊的任務要交代給他,不過他將電話接起以後,對方竟是要他將擋住監視器的飲料拿開,讓他當場十分尷尬,連忙道歉,「好的!對不起」。

文章貼出後,許多網友都笑了,「以為是神盾局找你,結果是金管局」、「單身狗的福利來了,免付費真人小姐打招呼服務」、「她就在ATM裡面上班不要影響人家在裡面數錢,她要看你按多少趕快吐鈔給你,後面還有人要領啊!」;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文章真實性,對此,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有次店家貼的告示擋住監視器,銀行真的有來電告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