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遊4萬現金不見超鬱卒 「神祕來電」讓他從地獄上天堂!

一名網友日前到墾丁玩,同行家人遺失4萬元現金,還好一家賽車場業者拾金不昧,讓原PO家人順利取回現金。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一名網友日前到墾丁玩,同行家人遺失4萬元現金,還好一家賽車場業者拾金不昧,讓原PO家人順利取回現金。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21/02/16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門旅遊錢無故不見任誰難免都會著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日前和加人趁著年假到墾丁玩,同行的堂哥忽然發現有4萬元現鈔不見,正當著急之時剛好來了通電話,讓他們轉憂為喜,而原PO特地發文感謝對方,也吸引上千網友讚爆!

原PO今天(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年假抽空三天同堂哥一家人和朋友到墾丁出遊,沒想到堂哥昨天晚上(15日)忽然發現帶在身上的4萬元現金不見,整個遊玩的心情都被破壞。

起初以為是遭竊,尋回機會渺茫,就這樣著急鬱卒了一整晚,終於事情出現轉機;原PO表示今天稍早忽然接到一通電話,原來他們曾到一間賽車場消費,疑似在現場玩賽車時掉落現金,還好有遊客注意到並交給賽車場櫃檯,而業者也趕緊調閱監視器,耐心比對通聯紀錄後確認是原PO一行人掉的,才聯絡上著急的一夥人。

事後雙方在電話中確認遺失金額無誤後,賽車場員工幫忙把錢拿到派出所,現已順利將錢取回。原PO十分感動業者的拾金不昧,「非常感謝賽車場的全體同仁,謝謝你們主動找監視器還跟我們聯絡,讓我們有驚無險。」

其他網友看了也讚爆,「要這樣比對尋找失主,也是個工程呢!辛苦他們了,恭喜失而復得」、「優質業者,用新台幣讓他們沒空休息!」、「好商家,好員工,好老闆!這種店家不推不行!」、「誠實店家,肯定大推」;也有網友表示,「真的很推!月初才去過,員工很Nice」、「不枉我前兩天去花好幾千!值得」、「這家店的人真的都很好很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