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五開工紅包如發財金 命理師︰元宵後存起來「錢滾錢」

初五開工了,開工紅包如發財金,這樣做助「錢滾錢」。(記者蘇孟娟攝)

初五開工了,開工紅包如發財金,這樣做助「錢滾錢」。(記者蘇孟娟攝)

2021/02/16 10:2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五,不少公司行號、工廠會陸續選擇在年初五或初六上班,各自挑吉時開工拜拜,一般老闆多會準備「開工紅包」給員工討個好彩頭,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建議,開工紅包可是能「錢滾錢」的「發財金」,千萬不要隨便花掉,等元宵節過後存進自己的銀行帳戶,有助讓「小錢滾大錢」。

楊登嵙指出,初五開工象徵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又要開始打拚的一年,一般多會選在初五、初六開工,開工除了拜拜、放鞭炮等外,老闆、上司也多會在當日發送「開工紅包」給員工,金額從200至2000元不等,「開工紅包」金額雖不多,象徵讓大家討個好彩頭。

楊登嵙說,「開工紅包」千萬不要隨便花掉,想「錢滾錢」的人,建議將「開工紅包」放在身上3天,然後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祈求今年在公司平安健康,順利發達,提升自己事業運。之後等元宵節過後再存進自己的銀行帳戶裡,即如同「發財金」,藉由自己的努力打拚,利祿亨通,有助讓小錢滾大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