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被縮網址騙到!「端火鍋滑倒」影片兩天暴增40萬點閱

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分享數據,這段「端火鍋滑倒」的影片短短2天就暴增40萬點閱。(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分享數據,這段「端火鍋滑倒」的影片短短2天就暴增40萬點閱。(圖翻攝自臉書)

2021/02/16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紅「愛莉莎莎」和醫師「蒼藍鴿」隔空對槓,引發話題,最後愛莉莎莎刪除影片,道歉收場。有趣地是,在事件發酵的這些日子裡,不少網友利用縮網址來吸引其他網友點入,卻導往「端火鍋滑倒」的影片,藉此惡整他人。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分享數據,這段「端火鍋滑倒」的影片短短2天就暴增40萬點閱。

「端火鍋滑倒」影片中的男子準備將湯鍋端上檯面時,卻不慎滑倒,事後被製成影片;由於男子外型神似實況主「統神」張家航,因此網友再加以後製背景音樂,配上統神的哀嚎聲,讓這段「統神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兼差打工」的影片成為迷因。

先前就有不少網友利用縮網址,來騙正在開實況的統神點入,為此統神也大動肝火,以三字經回罵,近日統神和胞兄一同登上網紅HowHow的節目時,又再度被「釣魚」觀看影片,為此他只無奈表示「不知道要講什麼」,強調男子並非他本人,但也不否認影片中男子和他背影的確實十分相像。

近日由於網路議題發酵,不少人再度用這段影片製成短網址,再配上「蒼藍鴿向愛莉莎莎道歉了」等標題,吸引網友點閱。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分享數據,表示光是13日、14日這2天,這段影片就分別吸引近20萬的觀看次數,等同2天有約40萬人受騙。

不少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反而變成點連結進去不是端火鍋我會火起來」、「我根本受害者,我要申請國賠」、「連原片主自己也被騙」、「點進去不是端火鍋整個就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