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收假現人潮 黃偉哲車站發送平安福袋

不少民眾發現市長黃偉哲在發送平安福袋,主動索取並要求合影。(記者蔡文居攝)

不少民眾發現市長黃偉哲在發送平安福袋,主動索取並要求合影。(記者蔡文居攝)

2021/02/15 12:4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春節連假即將結束,今天包括高鐵台南站、火車站及台南轉運站均出現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特地到台南高鐵站、台南轉運站發送平安福袋,除了宣導配戴口罩,祝福台南子弟開工平安順利,也感謝市府同仁及各交通場站人員年節的辛勞。

黃偉哲表示,平安福袋為來自台南各地共12間廟宇,且均已過爐的平安福袋,希望在開工之日,讓台南子弟帶著故鄉的祝福回到崗位,工作順利平安。

今天大年初四,台南高鐵一早就出現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不少民眾發現市長在發送平安福袋,主動前往索取並要求合影。

黃偉哲表示,過年期間,台南市區交通雖然人潮多,難免出現擁塞,但已比往年改善,很感謝市府同仁及大家的配合。由於春節假期即將結束,預計明天初五各車站人潮將會更多。

南市府的平安福袋來自台南12間廟宇,包括台灣首廟天壇、安平開台天后宮 、台南開基玉皇宮、全台祀典大天后宮、台灣祀典武廟、大觀音亭興濟宮、安平觀音亭 、後壁泰安宮、東山孚佑宮、關仔嶺崁頂福安宮、 麻豆代天府《五府千歲總廟》 、 西港慶安宮。

市府表示,明天初五(16日),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交通局與民間志工隊,將會在早上10至11點在高鐵台南站、台南火車站、台南轉運站發放平安福袋,並宣導配戴口罩與加強手部衛生。

南市府的平安福袋來自台南12間廟宇,祝福台南子弟開工平安順利。(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府的平安福袋來自台南12間廟宇,祝福台南子弟開工平安順利。(記者蔡文居攝)

大年初四,台南高鐵出現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記者蔡文居攝)

大年初四,台南高鐵出現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