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媽祖神救 信徒自製明信片謝恩

小朋友歡喜領取陳女自印的感恩明信片。(記者陳賢義攝)

小朋友歡喜領取陳女自印的感恩明信片。(記者陳賢義攝)

2021/02/14 16:2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陳姓女子去年6月來到台東縣關山鎮「天后宮」參拜,隔日返家途中在花蓮玉里自行車道「犁田」摔車,所幸僅受輕傷,因而感恩是媽祖神救庇佑,除了重回答謝,還在農曆春節前印製了「關山媽」和天后宮外觀2種圖案的明信片,希望能有更多信眾與媽祖「結緣」,同享恩澤。

關山鎮天后宮香火鼎沸,春節期間善男信女川流不息,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廟方防疫不鬆懈,呼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嚴格要求信眾進出大廟必須配戴口罩和消毒雙手,且響應環保減香政策,6個香爐分別只插1支香。

另受疫情升溫影響,還規劃動線分流人潮,區隔燒香祈福和登記點燈信眾,並在主殿結緣品旁有提供2款明信片免費索取,詢問得知2款明信片大有來頭,原來陳姓女信眾特別自費印製的「救命之恩」答謝明信片。

主委方瑞清說,日前接到陳女來信表示,去年6月曾到天后宮參拜,不料隔天在玉里自行車道發生摔車意外,雖然造成身體有受傷,但深信是媽祖救了她一命,年底還曾回到天后宮來答謝媽祖。

陳女印製了「關山媽」和天后宮外觀2種圖案的明信片,希望能有更多信眾跟媽祖結緣,也藉此感謝媽祖的慈悲庇祐。方瑞清說,感謝信眾提供的明信片讓更多人來報平安,也祈求媽祖庇蔭更多人能出入平安、身體健康。

感恩媽祖的神救援,陳姓女信徒自印感恩明信片,希望更多人與媽祖結緣。(記者陳賢義攝)

感恩媽祖的神救援,陳姓女信徒自印感恩明信片,希望更多人與媽祖結緣。(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