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超雷!網入住見浴室傻眼 「成功嶺都好一百倍」

網友拍下可怕的浴室,斑駁的牆壁、落漆的蓮蓬頭、發霉的排水孔等,直呼比成功嶺的浴室還可怕,提醒大家要小心不要踩雷。(圖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網友拍下可怕的浴室,斑駁的牆壁、落漆的蓮蓬頭、發霉的排水孔等,直呼比成功嶺的浴室還可怕,提醒大家要小心不要踩雷。(圖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1/02/12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今(12)日於飯店交流社團分享入住日月潭某飯店,但住房體驗卻「超髒」。他說,過年除夕很難訂到房間,家人因此訂了這間飯店,結果整個超傻眼!除夕住到這間,整個好心情都沒了,希望大家以後來日月潭千萬小心,別跟原PO一樣踩雷。

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發文說,原PO他們住四人房,一進到房間就混到霉味,而且隔音也差,這些原PO都覺得難以避免所以算了。直到晚上要洗澡時,看到蓮蓬頭,落漆到他差點罵髒話!然後再看到浴缸、浴簾框架跟牆面上的鏽斑、黴菌,還有大掉漆的牆面,原PO直言「看到時覺得在成功嶺當兵的浴室都比這好一百倍」。原PO接著說:「重點是,淋浴的熱水,才轉一點點就燙死,是真的會容易燙傷的那種,所以整個洗澡就要特別小心,很怕一個轉太大就被燙傷」。

原PO上了google要寫負評時,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自己遇到類似問題,但很妙的是在訂房網站的評價上卻還有7.3顆星,底下評論也留的都還可以,原PO家人因此訂了這家,但怎麼住進來是這種品質。

原PO最後說,自己不是要刻意負評,也體會飯店人員在過年期間的辛苦(因原PO自己也曾在飯店服務過),只是真的覺得這家超級離譜。

其他網友看到後也覺得傻眼紛紛留言,「好噁心喔靠......」、「這個浴缸太可怕,我無法接受」、「這間住過,環境真的跟照片一樣」、「浴室那樣我也不行」、「夭壽,這浴室看到會想哭」、「這個浴室不行...那個毛好噁」、「我們也住過這家,停車還要停很遠。房間如同文章所說有嚴重霉味」。

網友入住的飯店浴室為情況不佳,浴缸裡甚至有毛髮。(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入住的飯店浴室為情況不佳,浴缸裡甚至有毛髮。(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