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部桃我驕傲!防疫最前線拚戰1年多 桃園醫院醫護合唱「扛得住」

1年多防疫的日子,桃園醫院醫護合唱「扛得住」。(擷取自YouTube)

1年多防疫的日子,桃園醫院醫護合唱「扛得住」。(擷取自YouTube)

2021/02/10 18:4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我部桃我驕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風險解除,急診科醫護人員今天在YouTube上傳「扛得住」影片,開頭回憶1月2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首位桃醫醫師確診,一句「媽...我今天不回家了」,道盡醫護人員的辛酸,長達4分23秒的影片,由醫護人員接力演唱歌曲「扛得住」,述說這1年多的防疫日子,即使面對突來的危機,也如同歌詞所寫的一般扛得住。

醫護人員透過影片述說著,「桃醫防疫1年多了,他們每天戰戰兢兢、從未鬆懈,但突如其來的一場危機,讓每一個人陷入無法想像的泥沼,每天告訴自己不能讓眼淚掉下來,眼前站著的是並肩作戰的夥伴們,各個都是父母心頭肉的我們,為了保護家園站出來守護桃園,期望的只有大家好,2021年2月3日連續數日的清零計畫,我們露出鼻子不怕痛,團結讓我們有了重新站起的勇氣,就為了帶給大家安心就醫的權利......我部桃我驕傲」,影片後段也特別放上這段期間,熱心前往捐贈物資的民眾留影,期盼彼此能為彼此加油打氣。

影片在今天下午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的防疫守護,桃園加油」、「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辛苦了!謝謝你們」、「有你們才守住這波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