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紀錄保持人秀神技! 22歲鮮肉用「魔術方塊」拼出蒙娜麗莎

22歲鮮肉展長才,利用魔術方塊拼出已故籃球巨星KOBE。(Instagram帳號alex_ivanchak 授權)

22歲鮮肉展長才,利用魔術方塊拼出已故籃球巨星KOBE。(Instagram帳號alex_ivanchak 授權)

2021/02/10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竟然有人能把魔術方塊玩到這種程度!22歲的Alexander Ivanchak是26項魔術方塊項目的世界紀錄保持人,不僅追求速度,他還利用自身長才排列魔術方塊,拼成一幅幅名人人像畫。

Alexander Ivanchak將魔術方塊玩得出神入化,不管是單手或蒙眼的方式,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碟,一顆3X3X3的魔術方塊,他解出的最快速度是「9秒17」,即使換成13X13X13的魔術方塊,他也有辦法成功解出。

近幾年Alexander開始對打破世界紀錄感到厭倦,於是開始利用魔術方塊創作藝術品,他將魔術方塊轉成相對應的圖案排列,並放在板子上,巧妙變成各種名人的人像畫,超神技藝讓網友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