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模型品牌「戰鷹企業」創辦人驟逝 模型愛好者不捨

台灣模型品牌「戰鷹企業」(AFV CLUB)創辦人曾敏鴻,因疾病今(9日)晨離世。(圖擷自AFVCLUB & HOBBYFAN 台灣粉絲團臉書)

台灣模型品牌「戰鷹企業」(AFV CLUB)創辦人曾敏鴻,因疾病今(9日)晨離世。(圖擷自AFVCLUB & HOBBYFAN 台灣粉絲團臉書)

2021/02/09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軍事愛好者、台灣模型品牌「戰鷹企業」(AFV CLUB)創辦人曾敏鴻,因疾病今晨(9日)離世,消息由「戰鷹企業」臉書粉絲團公布,模型迷不捨,紛紛湧入哀悼。

「AFVCLUB & HOBBYFAN 台灣粉絲團」臉書專頁,今下午公布消息,戰鷹企業(AFV CLUB)創辦人曾敏鴻先生,因急性疾病於2021年2月9日凌晨離開,深表哀痛;同時也表達感謝各界的關心,懇請留給曾敏鴻家人空間,有後續消息會於臉書粉絲團宣布。

戰鷹成立於民國79年,為軍警配備製作商並代理各國特殊軍事裝備,以及軍事文化相關創作,並參與各軍種隊史館之軍史展覽承辦、考證、展品修復事宜;另外生產之軍事比例模型外銷歐美、日本等十餘國,是台灣最主要的模型生產商,以模子精細聞名世界。

創辦人驟逝消息傳出後,模型迷紛紛湧入哀悼,「謝謝曾老闆:完成我們很多的夢想,相信您還有更多夢想中的產品,謝謝您,辛苦了」、「太突然了,感謝您帶給大家精美優質的模型!」、「他為模型行業做出了偉大的貢獻,讓我們愛好者繼續熱愛和享受模型愛好,我相信他在天堂希望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