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來到未來了嗎? 時尚面罩網友評價超兩極

充滿時尚感的面罩Blanc。(Blanc 授權)

充滿時尚感的面罩Blanc。(Blanc 授權)

2021/02/08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在這個人人都戴口罩的時代,要怎樣才能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呢?有個研發團隊在眾籌網站推出一款面罩Blanc,面罩裡面有兩個可更換的濾網,可以過濾煙塵、花粉等懸浮微粒,而他們最自豪的是他們把面罩變成了時尚配件。

由於它的造型太過前衛,推出就吸引眾多網友討論,有的人大讚它的設計充滿未來感,也有人覺得這個設計是在開玩笑嗎?能不能拿來防彈呢?還有人拿它來和電音雙人團體Daft Punk的面罩來比較,戴上它絕對能吸引路人的目光。儘管它造成了兩極般的評價,Blanc在眾籌平台上卻已募集了超過台幤2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