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衣服做出川普! 俄藝術家將「居家用品」全都搞笑擬人化

藝術家將酪梨與青蔥擬人化,變成一支合唱團。(Instagram帳號made_by_helga 授權)

藝術家將酪梨與青蔥擬人化,變成一支合唱團。(Instagram帳號made_by_helga 授權)

2021/02/05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視覺藝術家名叫Helga Stentzel,她會依照每個家中物品的特性將它們「擬人化」,替它們加上五官或肢體動作,像是賦予它們生命一樣,呈現出家庭版的「超現實主義」。

Helga的作品充滿想像力,她將黑色衣服晾在曬衣架上,搭配後方一望無際的草原,就像是乳牛在牧場裡奔跑,除此之外,她還使用了黃色、膚色、紅色、白色、黑色等布料,組裝成人的輪廓,看起來十分像是美國前任總統川普。

其實Helga的本業並不是藝術家,她原本從事的是廣告行業藝術總監,在2014年時,她貼出一副造型手套成為創作起點,之後便利用插畫和定格動畫創作「居家物品藝術」,看完她的作品,網友都紛紛敬佩她的想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