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至極!居檢女陪睡男友竟是醫師 恐被醫院解職

台中居檢女2度讓男友到居檢所過夜,中市府在今日防疫會議宣佈重罰該女子20萬。(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居檢女2度讓男友到居檢所過夜,中市府在今日防疫會議宣佈重罰該女子20萬。(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1/02/03 19:1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1月26日自中國返台,隔天在居家檢疫期間竟2度讓男友到住所探視過夜,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市府依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重罰20萬元,此外,其男友身分被發現竟是醫師。據了解,醫師所屬醫療單位獲通報後相當震驚,除加強清消,且不排除祭出最嚴重處份將該名醫師解職,這名醫師已被要求暫停上班並返回南部住家自主健康管理,目前一採陰性,待自主管理7天期滿,二採同樣陰性才可恢復上班,但衛生局對女子男友身分則不願回應。

衛生局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這名女子返國後隔天27日就讓男友到住所過夜,28日才離開,當天晚上又讓男友到住所過夜,29日離開。衛生局獲報後查訪,女子回應對方是未婚夫,到住家幫忙打掃,衛生局29日也立刻禁止再有他人進入住所,這名女子必須居檢14天至2月10日期滿,但至於雙方是否有親密行為,衛生局則表示有關個人隱私,不願證實與說明。

「可惡至極!」市長盧秀燕今日召開內部防疫會議,嚴厲斥責該名女子不顧防疫安全,2度讓男友陪住,她提到,防疫期間,國人皆小心謹慎地防疫,一旦違反中央「一人一戶」規定,必定嚴懲重罰,絕不寬貸,請民眾不要心存僥倖,而盧秀燕如此嚴厲痛批女子與其男友,極可能因為該名男友的身分竟是醫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市長盧秀燕痛批2度讓男友到居檢所過夜的女子是「可惡至極」。(記者蔡淑媛翻攝)

市長盧秀燕痛批2度讓男友到居檢所過夜的女子是「可惡至極」。(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