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到讓人捨不得用!專業設計醫用口罩角逐亞太最美冠軍

這次比賽吸引亞太地區10個國家,共3100件作品角逐冠軍。(圖片由Youtube頻道Kingston Technology 中文 - 繁體授權提供使用)

這次比賽吸引亞太地區10個國家,共3100件作品角逐冠軍。(圖片由Youtube頻道Kingston Technology 中文 - 繁體授權提供使用)

2021/02/03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平凡無奇的單色醫用口罩,居然也能成為精緻的藝術品?有口罩界LV之稱的CSD中衛與記憶體公司金士頓合作,號召亞太地區的設計師,共同打造最暖心的醫用口罩設計。本次比賽共有10個國家,3100件設計共襄盛舉。

目前有10件作品脫穎而出,成為亞太地區前10強作品,這10件作品中,台灣就有3件作品入圍,其中包含產品設計師──吳柏詣,以童年家鄉回憶與阿嬤採菱背影為靈感,用菱角作為主體,結合嘴巴圖像的《你「菱」聽得到我說話嗎?》;視覺設計師──孫敏鳳,將個人感知經驗化為抽象符號,運用空間層次感,打造的內心快樂記憶《建構X解構》;以及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許倖榛,以清晰的檸檬與仲夏綻放的花朵為題材,畫出記憶中最開心的夏日美景《奇蹟庭園中的夏日回憶》。

除了台灣以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印度、越南、日本、泰國等國家的作品入圍,目前正在舉辦票選活動,讓民眾從這10件作品選出最觸動自己內心的作品,2月9日將會揭曉冠軍。有著如此漂亮花色的口罩,讓不少人讚嘆,疫情前有誰能想像口罩也能成為精彩的畫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