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玩展今登場 柯文哲:若今下午北市有新確診明就會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2021/01/28 13:0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今(28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預估4天之內將湧入數萬人潮,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指6500坪展場原本可容納1萬2000人,因應疫情下修為7000人,現場展示遊戲也減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若今天下午發現北市地區有確診,明天就會停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電玩展開跑,何種程度會停辦?他表示,電玩展是室內活動、單一入口,人流管制較容易,也要相信中央政府的專業人士,反正衛福部每天有變化一定會公布,看今天確診幾例,我們應變計畫都寫好,看要怎麼啟動,按照中央公布感染狀況來做決定。

柯文哲強調,若社區感染到台北市,電玩展當然要停掉,他一直在看桃園那兩例找不到傳染源,但這兩天也沒新確診,先把電玩展入場人流量壓到7000以下,若今天下午發現北市地區有確診,明天就會停掉了。

柯文哲表示,這是新常態,還是應變計畫寫好,按照中央每天公布感染狀況來決定啟動哪個應變計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