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桃防疫貢獻大 鄭文燦PO文謝「這位先生」

桃園市長鄭文燦PO文「這位先生」、感謝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對桃園防疫貢獻。(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PO文「這位先生」、感謝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對桃園防疫貢獻。(記者謝武雄攝)

2021/01/28 11:1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早上8點左右以「這位先生」為題,發文感謝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對桃園防疫貢獻;鄭文燦今天視察養護中心防疫措施,對於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這次的部桃事件,防疫專家們或許有些不同意見,但無論是擴大隔離、擴大採檢,防疫的基本原則就是用比較高標準來執行,寧可多做不要少做。

PO文指出,「這位先生」在去年疫情初期就出席市府防疫會議、也視察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給醫護人員加油打;「這位先生」從去年初,疫情開始影響台灣時,就每天堅守崗位,從來沒有休息過,希望保護每一位台灣人,讓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這位先生」是陳時中,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即便疫情升溫,他也不曾退縮,自始至終,都與台灣人民並肩作戰。

最後鄭文燦則是「謝謝阿中部長,和許許多多的醫護人員、防疫人員,一起保護著台灣,守護大家的健康。」

鄭文燦受訪時表示,陳時中指揮官非常辛苦、用心,也非常貼心,他在這一年在很多層面上跟陳互動,包括這次的部桃事件,如何逐步處理,他想每個處理方案,防疫專家們或許有不同意見,但防疫的基本原則是以比較高的標準來執行,無論是他或者是阿中部長,都是秉持這樣的原則,寧可多做不要少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