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用「地下水」有多可怕? 水電師傅清居家水管狂噴超黑汙水

長期使用地下水的馬桶,水箱中充滿黑色汙水。(粉專宅水電 授權)

長期使用地下水的馬桶,水箱中充滿黑色汙水。(粉專宅水電 授權)

2021/01/27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家使用的是自來水還是地下水呢?水電師傅「宅水電」日前到一戶長期使用地下水的住戶,進行冷、熱水管的沖洗作業,沒想到開始清洗後,水龍頭流出的水瞬間從透明變成黑色,驚人畫面讓大家都嚇傻!

粉專「宅水電」常分享水電相關知識,這次有住戶因為水流越來越小,因此懷疑水管被堵塞,請他到府清潔,因為住戶家中是使用地下水,宅水電表示,地下水中的成分可能導致水路的管壁或是蓄水的地方壁面產生沉澱物。

因此宅水電搬出空壓機,準備利用氣體的壓力將水路清潔乾淨,沒想到才剛啟動,原本流出透明水的洗手台水龍頭,瞬間噴出黑色汙水,讓眾人看傻直喊:「也太髒了吧,顏色根本像是仙草、烏骨雞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