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懷孕護理師守體溫站照片 意外引網友論戰

有網友於臉書粉專PO文稱,某醫療院所竟讓懷孕的護理師駐守體溫測量站,並稱「有沒有良心?」不過這番說法PO網後隨即遭打臉。(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於臉書粉專PO文稱,某醫療院所竟讓懷孕的護理師駐守體溫測量站,並稱「有沒有良心?」不過這番說法PO網後隨即遭打臉。(圖擷自臉書)

2021/01/27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本土群聚感染,近期全台醫護進入高度警戒,不過有網友於臉書粉專PO文稱,某醫療院所竟讓懷孕的護理師駐守體溫測量站,並稱「有沒有良心?」不過這番說法PO網後立刻引來砲轟,並被質疑「這算是涼缺了」、「丟張照片亂帶風向」。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目前累積本土感染案例為15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更緊急宣布擴大回溯、增列居家隔離對象,各界都高度關注疫情發展,不過有網友疑似反應過度,竟在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PO文質疑,某醫療院所門口的體溫測量站,駐守護理師竟然是「孕婦」,並稱「這是哪個單位啊?」、「有沒有良心?」

對此網友則紛紛表示「出入管制而已,又不是篩檢站。這算是涼缺了」、「就都是坐著啊~不好嗎?」、「怎樣,孕婦就應該離職不能工作是不是?」、「孕婦還是可以工作啊,懷孕又不是生病,不要小看孕婦護理師哦」、「依照原po邏輯,這個時期所有的孕婦都應該在家休息」,也有網友質疑「這應該是去年的照片了,還在穿短袖的衣服」、「丟張照片亂帶風向不OK」、「父子騎驢,怎麼做都有人會說話」,有人甚至還笑稱「抱歉因為肚子,我很自然的看向左邊的保全大哥...」、「請問懷孕的是警衛嗎!?(他的肚子比較大...誤」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