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人片場景激似捷運車廂 捷警隊:無從取締

情色平台業者「SWAG」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圖中一位穿著清涼的長髮正妹坐在列車車廂內的前藍色椅子上,露出白皙雙腿。(圖擷取自SWAG臉書)

情色平台業者「SWAG」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圖中一位穿著清涼的長髮正妹坐在列車車廂內的前藍色椅子上,露出白皙雙腿。(圖擷取自SWAG臉書)

2021/01/26 17:56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某情色平台業者最近推出「捷運系列」影片,畫面中背景激似台北捷運車廂,就連椅子顏色、欄杆、把手都與捷運都超逼真還原,也引來北捷譴責,不過捷運警察隊表示,影片並非在公共場所拍攝,因此沒有罰則、無從取締。

北捷昨針對情色平台以擬真捷運車廂手法,拍攝不雅系列影片強烈譴責,並批評業者企圖以宣傳手法誤導民眾以為背景是捷運車廂,目的就是吸引會員,希望社會大眾切不要上當信以為真。不過捷警隊刑事組長葉錦洲今表示,影片是在仿捷運車廂拍攝,並未侵害北捷LOGO,沒有侵害商標權行為。且地點是在攝影棚內,並非公共場所、在北捷場所中拍攝,因此也無公共場所有妨害風化行為,所以無罰則。

葉錦洲也說,該平台採會員制度,要加入會員才能觀看,並非所有人能隨意點閱,因此沒有任意散播猥褻相片、影片行為,目前只能強烈宣導民眾不要被影片誤導,並譴責業者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