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防疫優先 台東家扶市集助學停辦

疫情升溫,台東家扶中心決定停辦年度愛市集助學活動。(記者陳賢義攝)

疫情升溫,台東家扶中心決定停辦年度愛市集助學活動。(記者陳賢義攝)

2021/01/26 12:4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為避免帶來風險,台東家扶中心優先防疫,決定取消原訂30日舉辦的愛市集助學活動;台東家扶表示,這是20餘年來首次停辦,恐影響今年度獎助學金的挹注情形,呼籲社會大眾防疫不忘助學,改以捐款繼續支持偏鄉學子。

往年在農曆春節前夕,台東家扶都會舉辦一場次大型市集助學活動,藉由社會大眾的贊助及當日的消費響應,集結獎助學金扶助近1900位貧困學童能夠穩定就學,提升台東貧學未來就業競爭力,有朝一日能離開清寒貧困的循環,今年受到疫情升溫影響,台東家扶優先防疫決定停辦。

台東家扶中心表示,家扶相信每一位台東孩子都是未來不可限量,因而願意將社工的專業與熱忱展現到極致,陪伴孩子們與家庭度過困境生活,營造孩子們能快樂長大與學習的環境。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及公司行號、民間團體長期付出與支持,才能讓台東家扶助學工作得以持續,期待有更多善心人士能一起來關心助學工作,因著大家付出的愛心,讓他們知道有人正在關心著他們,使他們的成長及學習路程不會孤單。

另外,成功警分局為落實中央與台東縣政府防疫措施,避免疫情擴散,即日起暫停對外開放都蘭派出所露營,後續有關露營區最新資訊,可至分局官方網頁、臉書查詢或去電都蘭派出所089-531209洽詢,避免向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