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與氣象局「雙招牌」合照 鄭明典笑:這照片是極端事件

鄭明典貼出蔡英文與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合照。(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貼出蔡英文與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合照。(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2021/01/26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昨日前往北部地區慰勉「陸軍特戰指揮部北部部隊」、「陽明山嵩山雷達站」,並前往中央氣象局「鞍部氣象站」聽取局長鄭明典說明,而鄭明典稍早在臉書上貼出蔡英文與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的合照,並開玩笑地說「這張照片是個極端事件」。

鄭明典今日在臉書貼出蔡英文與伍婉華的合照,表示這張照片中鞍部氣象站招牌配上氣象局的招牌人物,再加上中華民國總統。隨後鄭明典也說:「我們說,極端天氣是很多因素巧合碰在一起才發生;那這張照片就是個極端事件,也是很多因素巧合碰在一起才會發生!」

鄭明典也透露,鞍部測站編制只有4個人加一名司機,昨日總統抵達時,氣象局局本部上去5個人,以維持測站原貌來接待。

許多網友看到合照之後,紛紛留言:「全部氣象人員就只認識伍婉華,數十年如一日。」、「招牌人物就是戴著口罩也認得出呀」、「伍婉華簡任耶!真的從小看到大…我都老了,她還是依然年輕。」、「都不會變老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