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隊向新竹市團隊取經 史哲:積極籌辦2022台灣燈會

高市副市長史哲(右)拜訪新竹市長林智堅,學習新竹市籌辦燈會的寶貴經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副市長史哲(右)拜訪新竹市長林智堅,學習新竹市籌辦燈會的寶貴經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1/25 23: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史哲今率相關團隊拜訪新竹市政府,針對台灣燈會籌辦事宜向竹市團隊取經,史哲感謝竹市分享,強調這次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更要兢兢業業的來辦2022台灣燈會。

史哲指出,今天與副秘書長郭添貴、文化局長王文翠及觀光局、新聞局等局處,一同拜訪新竹市政府,與新竹市政府2021台灣燈會籌辦團隊交流。

他表示,雖然2021台灣燈會因為疫情取消辦理,但新竹市政府這2年多來用心籌辦與規劃,今日分享了非常多實務經驗,也提供非常多建議與提醒。

史哲感謝新竹市長林智堅、秘書長陳章賢、文化局長黃竫長與副局長李欣耀、交通處長倪茂榮、工務處長吳堂安,鉅細靡遺介紹與分享。

他進一步提及交流會議上,竹市團隊分享一段故事,去年竹市團隊也曾到台中交流取經,那時看到台中籌辦團隊因應疫情變化,非常辛苦與認真規劃了許多防疫應變措施;沒想到輪到新竹辦理時,在籌備最後時刻因為疫情取消,燈會連辦都不能辦了。

史哲感慨,這樣的際遇與轉變,在分享當下讓大家都很感慨,面對疫情,在這種種的不確定性,是大家都得面臨的挑戰。

他強調,高雄在此刻當下依然啟程,這次將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更要兢兢業業的來辦2022台灣燈會。

史哲說,此刻我們認真防疫,一起渡過這波疫情考驗,高雄會按照原定期程規劃,持續積極籌辦2022台灣燈會,期待屆時能在疫情過後,迎接來自全台灣、全世界的朋友,一同感受絢爛動人的高雄。

史哲也相信,已經準備好了的新竹市,這次非常精彩的藝術創作與燈光作品,在疫情過後,更能亮眼登場,讓大家驚艷!

高市副市長史哲(右7)率隊向新竹市政府取經燈會籌辦經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副市長史哲(右7)率隊向新竹市政府取經燈會籌辦經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