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6生2個月內性侵2男童 犯案動機尚未釐清

北部某國小1名6年級男童自去年12月起,1連2個月在廁所性侵2名同校低年級男童,引發譁然,犯案動機更引發關注。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北部某國小1名6年級男童自去年12月起,1連2個月在廁所性侵2名同校低年級男童,引發譁然,犯案動機更引發關注。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1/22 17:46

〔記者周湘芸/綜合報導〕北部某國小1名6年級男童自去年12月起,1連2個月性侵2名同校低年級男童,引發譁然,犯案動機更引發關注。據了解,學校輔導至今,該生皆表示過去未發生類似受害情形導致此行為,僅說曾在家看過A片,但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據了解,該名男童透過躲老師監控、用騙術等方式性侵同校低年級男童,事發後學校以保護學生為由避免案情曝光,僅不斷呼籲上廁所務必結伴同行,引發校內及學生家長起疑,全案因校內一封給家長委員的信件,內容鉅細描述對該生輔導措施,全案才曝光。

該校所屬縣市教育局表示,專業人員已針對行為人學生介入評估及進行相關輔導作為,輔導過程是長期且具保密性,後續輔導結果均不會對外公開。

有消息指出,2起性平案發生至今,學生於輔導過程皆否認先前有發生類似受害情形,僅表示曾在家看過A片,但目前尚無法判定為其動機。

據了解,該名學生在之前學校因常與同儕發生衝突,才轉學至現就讀學校,但當時皆未發生性平案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