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治也可以很時尚!竹市民進黨團「型男美女」賀年看板亮相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們以時尚風看板為主題,與市民朋友拜年、拚防疫。(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們以時尚風看板為主題,與市民朋友拜年、拚防疫。(記者蔡彰盛攝)

2021/01/22 08:1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農曆新年腳步已近,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們以時尚風看板為主題,與新竹市民拜年、拚防疫,希望透過不同於以往的政治人物看板,帶給市民耳目一新的時尚、未來感,除了鼓舞新竹市民朋友團結向前外,也要撐醫護、同抗疫。

「像極了雜誌封面,希望讓人覺得政治也可以很時尚!」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妍慧表示,新竹市是一座老城市,卻擁有全台最年輕38歲平均年齡,民進黨團6名議員平均年齡與新竹市差不多,擁有相同屬性的年輕思維DNA,因此這次在看板拍攝上,大家想法一致,希望用年輕、時尚、未來感的意象,將過年喜氣散播給各位市民好朋友,並且大家一條心,團結抗疫。

黨團幹事長鄭美娟認為,政治工作者不該被傳統政治所束縛,運用巧思,帶給市民朋友全新的視覺感受,接地氣、年輕化,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永遠與民眾站作伙。

曾資程表示,拍攝過程中,披著一件斗篷,與自己平時穿衣風格不一樣,但新嘗試很新鮮。就像市議會民進黨團一樣,持續創新、日益求新,希望繼續推動好的政策,服務新竹市民。

施乃如認為,這次看板黨團同仁大家一拍即合,包括拍攝服飾、動作等都非常時尚、年輕,就是要帶給新竹市民不同的看板感受,透過看板,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陳建名表示,新竹市是全台最年輕的城市,市民朋友對創新感、接受度廣泛,各位穿梭在新竹市區時,不妨抬頭找找,說不定民進黨團就在身邊,團結向前,跟市民一起過好年、拼防疫。

劉康彥說,這次看板與傳統政治人物看板不同,多了些設計與搭配,看板上的Happy new year 2021,除了祝賀新年快樂外,也訴說勤政、清廉、愛鄉土,2021民進黨議員們希望跟大家一起,打造幸福快樂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