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從嚴 澎湖縣政府禁員工前往桃園出差

澎湖縣長賴峰偉超前部署,宣布縣府員工禁止前往桃園出差。(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超前部署,宣布縣府員工禁止前往桃園出差。(記者劉禹慶攝)

2021/01/20 19: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桃醫傳出院內感染,台灣出現本土群聚感染案例,澎湖縣長賴峰偉禁止縣府員工至桃園出差 ,暫緩到台灣開會,並籲請民眾在地就醫減少赴台看病,這是繼宣布取消春節團拜及大年初一新春聯誼後,持續超前部署。

由於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不斷增加,去年維持零確診佳績,並大啖防疫紅利的澎湖縣,防疫超前部署,已取消員工新春團拜及大年初一縣府廣場聯歡活動,由於正處於疫情關鍵階段,他要求縣府員工暫勿前往桃園出差,非必要也暫緩至台灣本島開會、旅遊,避免將疫情帶進澎湖。

賴峰偉表示,最近7日內桃園新冠肺炎本土確診人數擴增10人,為守護澎湖「零確診」得來不易成果,大家應加強遵守防疫規範,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前往人潮群聚場所,未來將視疫情擴散狀況及速度,澎湖還是要超前部署,確保今年觀光旺季仍能吸引遊客抵澎,並能保護澎湖民眾的健康。

去年澎湖縣防疫一直採取超前部署措施,率先在機場、港口開設紅外線體溫監控,並讓國外旅遊返國的澎湖民眾,先在台灣居家隔離14天後再搭機返回澎湖,同時嚴格對來自疫區的中國漁船及盜採砂石船船員,展開消毒及隔離,才能成功維持澎湖零確診佳績,今年期望複製去年成功模式,延續零確診優良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