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竺鼠車車》療癒爆紅 導演:「塞車看到天竺鼠屁屁應該會很開心」

2021年1月最新一季的日本電視動畫,《天竺鼠車車》以療癒的畫面和爆笑的劇情引起高人氣。(畫面來源:Muse木棉花-Tw)

2021年1月最新一季的日本電視動畫,《天竺鼠車車》以療癒的畫面和爆笑的劇情引起高人氣。(畫面來源:Muse木棉花-Tw)

2021/01/20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火紅的《天竺鼠車車》,你上車了嗎?2021年1月日本播映最新一季的電視動畫,其中《天竺鼠車車》以3分鐘的療癒的畫面稱霸全場。這部羊毛氈停格動畫由偶動畫師「見里朝希」擔任導演與腳本。短短3分鐘的《天竺鼠車車》不但藏有各種彩蛋,劇情也一點都不馬虎。雖然通篇沒有任何人聲,僅靠角色的肢體動作。但清晰且誇大的表現方式,讓人看了馬上能理解故事中的訊息。

這部作品的誕生,是基於導演認為世界上發生太多令人沮喪的交通事件。如果把可愛的天竺鼠與汽車融為一體的話,遇到像是塞車這種讓人煩躁的事情,也能因為看到天竺鼠可愛的屁屁而釋懷。

這當中的角色為了貼近天竺鼠的狀況,裡面的角色都是由真實天竺鼠配音,像是第一集的主要天竺鼠車車「馬鈴薯」,就是由導演的天竺鼠配音。之所以會穿插真人演出,一方面是使這部動畫的世界貼近真實,另一方面,則是導演希望能擴張這部作品的無限可能性。導演與導演的姊姊在第一集就有加入演出。雖然這是一部兒童取向的作品,但播出後也獲得不少大人們的歡迎。如此可愛又超鬧的天竺鼠車車,讓人每週都在期待被治癒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