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女兒在老公前喃喃「叔叔」、「房卡」 美貌人妻嚇得臉慘青

一名美貌人妻抱怨,正在牙牙學語階段的小女兒,總愛重複著「叔叔」、「房卡」等詞彙,令老公心生疑竇。圖為飯店房間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一名美貌人妻抱怨,正在牙牙學語階段的小女兒,總愛重複著「叔叔」、「房卡」等詞彙,令老公心生疑竇。圖為飯店房間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1/19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美貌人妻日前上網發文抱怨,正在牙牙學語的小女兒,最近總愛重複著「叔叔」、「房卡」等容易讓老公心生疑竇的詞彙,讓她崩潰大喊,「拜託妳不要再害我了好嗎?」,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已為人母的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在家帶小孩的她常常叫外送,每當外送員到達後,她就會帶小女兒一同出外領餐點,但小女兒動作較慢,因此她會催促小女兒,「趕快穿鞋子,外送叔叔來了,不要讓人家等那麼久」。結果小女兒卻因此一直在老公面前喃喃自語「叔叔」這個詞,害她被誤會是不是白天都帶小女兒出去「弄榴蓮」(台語「浪流連」,指四處玩樂、不務正業)。

此外,小女兒自行下載一款寶寶APP,內有一款名為「寶寶巴士大飯店」的小遊戲,遊戲內的飯店服務人員會先說「歡迎來到寶寶巴士大飯店」,接著引導小朋友操作各項入住手續,最後完成訂房後還會說「請拿好您的房卡」。

這名人妻嘆道,然而,小女兒只對「房卡」這一個新詞彙特別有感覺,時常會在老公面前反覆唸著「房卡」一詞,讓老公起疑詢問她,「為什麼她(女兒)會知道房卡這個詞」,讓人妻崩潰直呼,「我真的是清白的清白的清白的啦...」、「拜託妳不要再害我了好嗎?」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笑喊,「關鍵字『叔叔』、『房卡』」、「很會抓關鍵字」、「這要是在我家鬧革命了」、「叔叔跟房卡,爸爸似乎發現什麼了!!!」、「女兒套路真深」、「這不是想換爸爸就是想換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