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今晚臨時宣布 台南鹽水蜂炮停辦

台南市府尚未發布官方新聞,市長臉書已先宣布停辦春節大型活動。(擷自臉書)

台南市府尚未發布官方新聞,市長臉書已先宣布停辦春節大型活動。(擷自臉書)

2021/01/19 21: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大型春節活動是否停辦,市府下午原表示審慎評估中尚未決定,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晚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後,宣布今年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及春節期間大型活動均取消辦理,若疫情有所趨緩再另行考量。

黃偉哲表示,大型活動停辦,視疫情後續發展,如果趨緩還可以評估復辦,但若是維持照辦的話,萬一疫情更嚴峻,到時候已投入很多人物力不辦的話,反而造成更大浪費損失,基於防疫重要優先,經與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聯絡後,決定停辦,市府團隊將持續落實防疫措施、支援醫護人員,以保障民眾健康生活。

黃偉哲表示,原本就未規劃春節發紅包行程,因此也沒有取不取消春節紅包的問題。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晚宣布取消停辦鹽水蜂炮與月津港燈會。(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晚宣布取消停辦鹽水蜂炮與月津港燈會。(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