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六甲之美寄出去讓台灣都看見 台南六甲推出落羽松明信片

六甲落羽松林美景如畫。(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林美景如畫。(記者楊金城攝)

2021/01/18 16:4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六甲落羽松林在3波寒流過後更紅了,1月30日登場的六甲落羽松季還未舉辦,就已吸引爆滿遊客來觀賞,六甲區公所繼上週發行落羽松觀光地圖後,今天(18日)又發表六甲落羽松明信片,要讓遊客收藏旅遊的美好記憶和感動,記錄六甲美麗之行。

六甲落羽松系列明信片。(記者楊金城翻攝)

六甲落羽松系列明信片。(記者楊金城翻攝)

六甲落羽松林總數約有2300多棵,不管是在菁埔埤畔的松影倒映於湖面中,還是被花海環繞的落羽松,都蔚為美景,讓人仿佛走進畫卷之中。

落羽松明信片,收藏旅行的美好記憶。(記者楊金城攝)

落羽松明信片,收藏旅行的美好記憶。(記者楊金城攝)

「把六甲寄出去,讓台灣都看見」六甲區長陳啟榮說,寄張風景明信片給旅行愛好者自己或親友,它代表記錄旅程的足跡和美好記憶的延續,透過落羽松明信片的行銷,盼讓全台灣都能看見六甲落羽松之美,進而了解六甲特色觀光。

六甲區長陳啟榮(右)展示落羽松系列明信片。(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區長陳啟榮(右)展示落羽松系列明信片。(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系列明信片有6張,都是陳啓榮在公務之外,抽空透過相機捕捉美麗地景,配上自己創作的詩句,變成一張張深具紀念價值的明信片文創小品。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示六甲公所針對落羽松等地方特有美景加以推廣,順勢深化行銷區域特產和小旅行。

台南市民政局局長顏振標說,六甲公所在落羽松週邊規劃2處停車場,而林鳳營陸橋下方、菁埔埤北邊步道、落羽松步道、牧場中間及南邊步道、省道等道路旁也作為臨時停車場,遊客應遵循沿路標示停妥車輛,切勿隨意停車影響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