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教老師點雙層牛肉堡給自己小孩 慘被恐龍家長投訴「不良示範」

一名幼教老師休假日帶孩子去麥當勞用餐,買了雙層牛肉堡,結果被恐龍家長投訴。示意圖。(法新社)

一名幼教老師休假日帶孩子去麥當勞用餐,買了雙層牛肉堡,結果被恐龍家長投訴。示意圖。(法新社)

2021/01/16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令人瞠目!日前一位幼稚園老師在休假日帶自己的孩子外出用餐,在麥當勞點了雙層牛肉堡給孩子,誰料竟然因此被學生家長投訴做了「不良示範」、「有點不適合當一個老師」,只因為學生看到牛肉堡也吵著想吃,害家長頭痛。老師事後與家長聯繫,對方竟還瞎扯「老師這個職位就像公眾人物一樣,要做好榜樣」、「不得體」。老師相當無奈,分享經驗到粉專「靠北幼稚園」,引起熱烈討論。

原PO指出,日前排休時,帶自己的孩子到麥當勞用餐,點了雙層牛肉堡及大杯可樂給孩子,結果意外被學生看到,學生不想吃兒童餐,因此向家長吵鬧,讓家長「覺得頭很痛」,事後因此投訴,指原PO「做了不良示範」、「說我有點不適合當一個老師」,又覺得「老師在外面,也要有老師的樣子」。

被上級約談後,原PO想和對方解釋,由上級協助取得對方同意後透過電話聯繫;對方家長在電話裡表示,牛肉堡和可樂是誰吃其實不重要,重點是學生看到原PO購買那份餐點,更要求「老師這個職位就像公眾人物一樣,要做好榜樣」。

原PO也試圖提醒對方,當天是休假日,當日的他就只是帶孩子出門吃飯的普通家長,可對方又辯稱自己以前當過高中家教,「我在外面都很小心翼翼,怕遇到其他家長做出不得體」,表示自己是在「勸」原PO。原PO表示,他和當事家長價值觀不同,沒有要公審對方的意思,但那日也真的不知被學生家長目睹,「真希望那天她可以直接叫我跟我談這件事情」。

看完當事家長超越奧客等級又詭異費解的要求,網友火冒三丈,紛紛留言為原PO打抱不平,「我是家長,但我想知道雙層牛肉堡為什麼是不良示範」、「家長不也帶自己的小孩去麥當勞」,「我是營養師,我也會吃麥當勞,還有肯德基...還有很多速食」、「不知道該家長是不是還會要求老師守貞/禁止有另一半,以免小孩效仿」。

也有網友狠酸,「因為沒辦法說服自己的小孩吃兒童餐,所以頭痛,那你應該要跟麥當勞說只能賣兒童餐」、「看到老師還沒跟老師打招呼,才沒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